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动作真快!三星已经开始量产10nm处理器

2016年10月18日10:18  来源:Techweb
动作真快!三星已经开始量产10nm处理器

 

  受到爆炸事件的冲击,三星Note 7手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停售并且召回了,当时对于三星的信誉以及整个品牌的影响很大,能否重新得到全球手机销量第一品牌的威望就要靠下一款产品了,所以三星增强了S8的把控和设计。根据消息,三星现在已经开始量产10nm工艺处理器了,走在台积电等企业前面。

 

  根据三星官方的说法,宣布全球首次正式量产基于10nm FinFET工艺制程的芯片,并表示将会用在一款计划于2017年发布的产品上。

 

  虽然三星并没有公布2017年会首先用在什么产品上,但几乎可以肯定就是Galaxy S8手机,毕竟每年年初S系列的更新换代是重头戏,甚至是MWC展会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三星的10nm FinFET采用先进的3D晶体管结构及设计,相比于14nm FinFET,其面积效率提升30%,性能提升27%,功耗降低40%。边缘技术依旧延续了之前的三重切削,以保证节点双向链路的灵活性。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