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童星“三金”长大依然美 《云画的月光》金裕贞成收视保证(图)

2016年10月13日13:32  来源:信息时报

 

金裕贞

金赛纶

金所炫

 

原标题:韩童星长大当女一 自然系美女三金是代表

 

  童星成熟时,是娱乐圈里一道独特的风景。有些洗去稚气之后,长歪指数堪比满天星,久未露面后再度复出常常会吓人一跳;有些则始终接受观众的监督,在娱乐圈里茁壮成长为了花旦小生中的顶梁柱。韩国影视圈里不乏令人印象深刻的童星,其中“三金”金裕贞、金所炫和金赛纶就从人见人爱的小童星奋斗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小花旦。从小积累起的观众缘让她们圈粉无数,渐渐地,她们从演女主角的童年演成了女主角本尊。今年,“三金”都以女一号的身份再战影视圈,金裕贞主演的《云画的月光》、金所炫主演的《打架吧鬼神》、金赛纶的《魔女宝鉴》都受到观众的喜爱。90后、00后的观众们,终于可以指着电视剧里未成年女主说:“我是看着她们的戏长大的!”

 

  颜值在线

 

  “三金”成“自然系美女”的代表

 

  “三金”在不到10岁的年纪出道,在“迷你金”时期,她们都是可爱系的萝莉代表。金裕贞5岁顶着肉嘟嘟的小圆脸出道,在多部古装剧中怒刷存在感;金所炫8岁出道,顶着个蘑菇头在各大电视剧里演女主角的童年时代;金赛纶9岁出道,靠与元斌出演电影《大叔》而名声大噪。小小年纪的她们,在充满稚气的脸庞上散发出了美人坯子的潜质,出道初期就被认为前途无量。

 

  “三金”恰如其分地把握住了观众的喜爱,一直奋斗在娱乐圈的前线,演了不少电视剧里女主角的童年时代和少女时代。随着年龄的成长,她们也“染指”校园剧,进而获得了青少年的喜爱。就这样,“三金”一直在观众的“监督”下成长,稚气褪去之后,她们果然成为了青春系美女,还被评为“零整容”的女星。

 

  虽然是否真的“零整容”只有她们自己知道,但在群众雪亮的眼睛下,所幸“三金”还是当初的“三金”,没有长歪,也没有整成一样的标准脸。如今金裕贞主演的《云画的月光》正在热播,即使在剧中总是女扮男装,但依然不妨碍她成为观众心目中的高颜值女神。

 

  演技在线

 

  演活每一个角色靠的都是走心

 

  “三金”能够成名除了颜值一直在线之外,演技也是她们身上公认的闪光点。童星不是剧组随便挑来的酱油瓶,哭喊两声就可以收工那般敷衍了事。刚刚初中毕业不久的这三位女星,都有不少可以拎出来吊打前辈的代表作。

 

  在《云画的月光》里,金裕贞塑造了活泼开朗的洪乐瑥,虽然是一个玛丽苏式的女主角,但金裕贞却演绎得十分立体,有可爱的一面,也有悲伤的一面,透过眼神仿佛能道尽所有心事。其实,金裕贞从小就是演技派,年仅6岁就靠电影《突然有一天之第四层》入围大钟奖的最佳女新人奖。在2012年,她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韩佳人的少女时期,被不少观众认为演技碾压了成年版的前辈。她也因此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金裕贞的“同行劲敌”金所炫也毫不示弱。她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里,饰演金敏瑞少女时期,展现了在家族压力下一个少女的身不由己。去年,金所炫在《学校2015》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今年,她在电影《德惠翁主》中饰演孙艺珍的少女时期,演绎了不卑不亢的末代公主气节。她在演技上的进步观众都有目共睹。

 

  至于金赛纶,自2010年在电影《大叔》中有过精彩表演以后,她的实力派演员的标签就一直没有摘下来过,2014年更凭借电影《道熙呀》获第35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在刚刚完结不久的韩剧《魔女宝鉴》中,她也饰演了两个人格,演技获赞。

 

  眼光在线

 

  爆款作品都有她们的身影

 

  光有颜值和演技,恐怕不足以支撑三位女星一直从童星阶段红到现在,没有几部爆款作品的支撑,恐怕只能沦为人气平平的实力派而已。所幸的是,“三金”挑选作品的眼光一直都不错,从出道到现在,她们在不少“爆款”中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三金”中,金裕贞今年的风头最盛,她主演的《云画的月光》自开播以来,稳坐同档期收视冠军的宝座,成绩远超前辈崔智友主演的《拖着行李箱的女人》和IU主演的《步步惊心·丽》。此前,金裕贞有份参演的韩剧一直是收视奇迹,《一枝梅》、《善德女王》、《拥抱太阳的月亮》等都是话题大作,她几乎成为了小花旦中的收视保证。

 

  金所炫今年也颇为高产,她参演的《德惠翁主》在韩国本土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在NAVER上的评分高达8.64,高于《釜山行》。此外,金所炫主演的韩剧《打架吧鬼神》也有不俗的成绩,首播创下tvN史上月火剧首播的最高纪录。

 

  被誉为“童星中的电影咖”的金赛纶主演的奇幻爱情剧《魔女宝鉴》虽然在收视上相对逊色,但也被视为了金赛纶从童星转型的重要作品。(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吉媛媛)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