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中年大叔秒杀一众长腿欧巴 成流通游戏业界新宠

2016年10月12日13:5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中年大叔秒杀一众长腿欧巴 成流通游戏业界新宠
网络图片

 

  韩国大叔今年秒杀一众长腿欧巴,魅力直线上升,这股“大叔”热风已经刮向流通、游戏等多个领域。

 

  不仅有黄政民、李政宰等大叔活跃在电影界,电视综艺节目中也能看到申东烨、金九拉等艺人的身影。另外,类似冷笑话的韩国“大叔式幽默”也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据NH投资证券某研究员表示,今年40、50几岁中年男性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体,受长期经济低迷的影响,20、30几岁年轻人的购买力有所下降,而中年男性却慢慢开始在自己身上投资。

 

  据韩国购物网站11号街相关数据,去年第1季度40、50多岁中年男性消费者占比为36%,今年第2季度则增加至41%,品牌服饰、健康食品以及海外名牌的购买量也大幅增加。

 

  另外,40几岁中年男性可以说是韩国网游界的第一代玩家,目前这类人群逐渐将目光转向手游,成为了手游市场的主力军。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韩国那些事”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