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国原创音乐剧推介会将在沪举行 促中韩音乐交流

2016年10月12日13:47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12日报道,韩国艺术经营支援中心为帮助韩国原创音乐剧打开中国市场大门,将于13-15日在上海举行韩国原创音乐剧推介会。

 

  艺术经营支援中心今年开始启动“原创音乐剧海外进军平台”项目,此次推介会是该项目的首个活动,将在上海国家艺术节期间举办。中心将租借上海云峰剧院表演场地,向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相关人员介绍韩国的原创音乐剧。参加推介会的作品通过征集活动评选而出,具体包括讲述抗日独立运动家安重根一生的《英雄》、由作家赵廷来同名小说改编的《阿里郎》、获颁韩国音乐剧大奖最优秀作品奖的《福尔摩斯:安德森家的秘密》、家庭音乐剧《云彩面包》和《猫佐尔巴》、喜剧《我的遗愿清单》、改编自德国电影的《与神同行》、今年首次推出的力作《玛塔·哈丽》等8部作品。

 

  艺术经营支援中心将通过演出、视频等介绍这些作品,并设置宣传展台,促进中韩两国表演艺术界人士相互交流,积极帮助韩国原创音乐剧走进中国。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