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韩国团体音乐战10月打响 SHINee防弹少年团TWICE等强势回归【组图】

2016年10月12日15:4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韩10月歌坛大战火热打响 SHINee防弹少年团等强势回归

 

  金秋十月,阵阵凉意来袭。然而,韩国歌坛却丝毫没受天气影响,男团SHINee、防弹少年团,女团TWICE、DAVICHI等偶像团体接连回归,一场没有硝烟的音乐大战即将打响。

 

SHINee新辑宣传照[图片=网络]

 

  10月5日零时,SHINee第5张正规专辑《1 of 1》正式发布,获得全球粉丝追捧。当天,主打歌《1 of 1》不仅在Naver Music、Bugs、genie等国内音源排行榜上取得第一,在智利、新加坡、菲律宾、泰国、土耳其、墨西哥等海外国家也引发强烈反响。

 

防弹少年团[图片=网络]

 

  10日,防弹少年团正规二辑《WINGS》发布。主打歌《血汗泪》一经发布便荣登韩国国内八大音源网站榜首,并且占领了包括美国在内的海外国家itunes专辑榜单第一名。在中国最大音乐网站“QQ音乐”上,《血汗泪》登上了实时搜索首位,新专辑也登上了每日及每周专辑销售量第一位,再次显示了其在韩国国内外的强大实力。

 

PENTAGON[图片=网络]

 

  就在同一天(10日),新人男子组合PENTAGON在万众瞩目下正式出道。PENTAGON是CUBE娱乐继人气组合BEAST、BTOB之后,时隔四年推出的野心之作,由来自中韩日三个国家的10名成员组成。据悉,《Gorilla》为一首嘻哈曲风的歌曲,在唱功、Rap、舞台表现力等多方面展现了PENTAGON特有的魅力。

 

TWICE回归日程图[图片=JYP娱乐]

 

  据JYP娱乐10日消息,旗下大势新人女团TWICE第3张迷你专辑《TWICEcoaster:LANE1》将于24日发布。新专辑《TWICEcoaster:LANE1》意指与TWICE一起到游乐场乘坐过山车,体验惊险刺激的时间。今年10月末,TWICE将迎来出道一周年,此次新专辑备受业界和歌迷关注。

 

DAVICHI新辑宣传照[图片=网络]

 

  此外,实力派女子二人组DAVICHI的新辑《50 X HALF》将于13日发表,时隔一年零八个月回归乐坛。本月4日,DAVICHI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专辑的个人宣传照。照片中二人以复古秋装造型亮相,展现了高雅端庄的魅力,也令歌迷更加期待此张专辑的歌曲风格。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