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三星暂停生产Note7手机

2016年10月10日16:38  来源:新华社
三星暂停生产Note7手机
2016年9月2日,在英国伦敦的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广告。 (新华社 路透)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一家供应商的管理人员10日披露,由于“更换版”盖乐世Note 7手机频频发生自燃事件,三星电子已经暂停生产这款智能手机。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管理人员告诉韩联社记者,三星电子作出这一决定,也是配合韩国、美国和中国的消费者安全监管部门。

 

  自三星电子9月中旬宣布在全球召回Note 7以来,不少消费者换到所谓“安全”的新机。然而,美国一周内却接连曝出三起新机起火事件,导致移动运营商叫停以旧换新。肯塔基州WKYT电视台9日报道,迈克尔·克勒林和妻子4日凌晨醒来时闻到“刺鼻烟味”,发现“满屋子烟”,一番检查后才发现竟然是手机起火。

 

  克勒林一周多前刚换到新版Note 7,他原认为新机应该是安全的。按照他的描述,起火时,“手机没有插电源,也没有其他原因,就是放在那里”。明尼苏达州KSTP电视台也曝出,当地13岁少女阿比·祖伊斯7日下午拿着Note 7更换版时,感觉大拇指有“异样的灼烧感”,手机冒烟后起火,导致保护盖被烧化。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5日上午也发生乘客Note 7更换版自燃事件。据来自印第安纳州的乘客布赖恩·格林回忆,他登机后遵守空乘人员的提示,关闭了三星Note 7手机的电源,然而装在兜里的手机突然冒烟。格林当即扔掉手机,而这部手机继续冒出“浓厚、灰绿色、狂暴的烟”。机组人员紧急疏散乘客,安排大家离开客机。格林的一名同事也搭乘这架班机,下机后曾重返机舱内取个人物品,结果看到起火手机已经烧穿地毯,烧焦了客机的底层地板。

 

  鉴于Note 7更换版频频自燃,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美国移动电信公司(T-Mobile)均宣布停止换机服务。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