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消息称:三星S8将采用屏幕指纹识别设计(图)

2016年10月08日15:09  来源:Techweb

 

  三星因为Note 7的电池问题四处救火,爆炸消息不断传来,因此无论是Note 7手机本身还是三星品牌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甚至有可能引发信任危机。但对于三星来说日子还得过,下一代产品要挽回颜面。实际上S8手机已经在开发当中了,根据外媒的消息,S8将会进行细节的调整,并且带来几项黑科技。

 

  

  硬件方面,S8会有很大程度上的变化。这次三星有可能删除Home按键,直接增加支持指纹识别的屏幕。此前传闻小米会使用屏幕指纹识别,但小米5s并未搭载这项技术。实际上在指纹识别普及之初就有两种考虑,一种是现在的主流设计,指纹识别独立设计,另一种就是和植入到屏幕当中,但当时的技术不够成熟,体验还不太好。不知道三星能否让我们体验到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

 

  另外,S8将会使用双摄像头设计,不过现在还不清楚是怎样的模块,毕竟产品还没有到最终阶段。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S8手机将会在明年MWC展会期间发布。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