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刘亦菲首尔为宋承宪庆生 粉碎分手传闻(图)

2016年10月08日08:24  来源:国际在线
刘亦菲首尔为宋承宪庆生 粉碎分手传闻(图)
宋承宪与刘亦菲

 

原标题:宋承宪首尔与刘亦菲庆生 秀恩爱粉碎分手传闻

 

  6日,据韩国演艺界知情人士透露,近日迎来生日的韩国男星宋承宪在首尔江南区一家高级俱乐部举行了生日派对,女友刘亦菲现身,粉碎了两人分手的传闻。

 

  当天的派对上,两人邀请了圈内好友李秉宪李珉廷夫妇、苏志燮、申东烨、珠妍、高昌锡等参加,气氛十分温馨融洽,刘亦菲和宋承宪全程大秀恩爱,力证爱情甜蜜。今年8月,宋承宪也曾为刘亦菲举行生日派对。

 

  宋承宪与刘亦菲因合作出演电影《第三种爱情》而结缘,于去年8月承认恋情。宋承宪主演的历史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将于明年播出,这也是他时隔3年重返电视荧屏。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