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康昊成韩国首位主演电影观影数破亿演员(图)

2016年09月28日14: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康昊

 

  人民网9月28日讯 截至9月28日,韩国谍战动作影片《密探》的累计观影人数超过700万,电影主演宋康昊也因此成为韩国第一位主演总观影数突破1亿人次的演员。

 

  据韩联社报道,宋康昊1996年通过电影《猪堕井的那天》初登影坛,在《生死谍变》、《NO.3》、《死不张扬的离奇命案》、《我要复仇》、《杀人回忆》、《孝子洞的理发师》、《蝙蝠》、《汉江怪物》等22部电影中担任主演。宋康昊出演的每部电影几乎都在韩国国内引发很大反响,其中2003年上映的《杀人回忆》累计观影数达526万人次,2006年的《汉江怪物》累计观影数达1300万人次,刷新了当时韩国电影票房纪录。

 

《密探》剧照

 

  此外,宋康昊在正在热映的《密探》饰演韩裔日本警察一角,通过细腻的表演刻画出为时势所迫随波逐流者的彷徨矛盾的内心世界。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