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演艺圈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出炉 宋仲基居首权志龙排第九【组图】

2016年09月27日15: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9月27日讯 韩国媒体《日刊体育》于26日发布了“2016 Power People”(“2016韩国演艺圈最具影响力人物”)的问卷调查结果,宋仲基荣登排行榜榜首。

 

宋仲基(上左)金恩淑(上中)罗英锡(上右)孙石熙(下左)刘在石(下右)

 

  在公开的榜单中,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位居榜首,《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排在第2位,主持人刘在石、综艺节目制作人罗英锡、媒体人孙石熙、综艺节目制作人金泰浩、SM娱乐制作人李秀满、编剧金恩熙、歌手权志龙、NEW制作公司老板金宇泽(音)分居第3到10位。

 

  值得注意的是,《太阳的后裔》成为本年评选的最大赢家,男主角宋仲基斩获榜首;编剧金恩淑挤掉去年第2名刘在石,排在第二位;出品公司NEW制作公司老板金宇泽(音)排在第10名;女主角宋慧乔排在第26名。

 

 

“2016韩国演艺圈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排在第11位的孔侑因出演电影《釜山行》而名声大振,并成为千万票房演员。孔侑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密探》正在韩国热映中,目前已经连续三周夺得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