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军事

韩媲美黑鹰国产直升机再爆缺陷 朴槿惠曾穿军装试乘

2016年09月26日15:15  来源:环球网
韩媲美黑鹰国产直升机再爆缺陷 朴槿惠曾穿军装试乘

 

  据韩国《中央日报》9月24日报道,韩国首款国产直升机Surion(KUH-1)再次爆出缺陷,目前已全面中断向韩国军队供给。

 

  报道说,2016年初在美国实施的结冰测试中,Surion直升机在101个项目中有29个项目未达标,但韩国防卫事业厅未向韩国国防部上报,最终在国会对政府质询时该问题才曝光。此次事件暴露出的最大问题并不是技术实力,而是欺上瞒下这一痼疾以及得过且过的态度。

 

  Surion是韩国国防科学研究所和韩国航空宇宙产业(KAI)等机构共同研发的直升机,2013年至今共有50余架实战部署在韩国一线军队。但在测试中出现缺陷后,相关人员依然对此遮遮掩掩。

 

  KAI方面认为,这是在零下数十度的低温和很容易结冰的潮湿环境中实施的测试,但在冬天并不是非常冷且比较干燥的半岛上使用应该没有问题。

 

  2013年,为纪念Surion首次投入实战部署,韩国总统朴槿惠于5月出席在忠南论山市陆军航空学校召开的相关纪念活动,她还身穿军装试乘该机,客串了一次“空中娘子军”。

 

  Surion是韩语发音词,其中“Suri”表示“雄鹰”,“on”表示完美,合起来意为“完美雄鹰”。该直升机长19米,高4.5米,最大速度可达每小时272千米,巡航速度为每小时235千米。Surion在性能上可与美国“黑鹰”直升机媲美,能在夜间及其他恶劣环境中作战,目标识别系统完善,防御能力较强。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