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苹果对三星有大动作!要在韩国开设首家苹果专卖店

2016年09月23日10:34  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考虑在三星首尔总部的街对面开设第一家苹果专卖店。这意味着苹果想要趁机进入韩国市场,两大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苹果对三星有大动作!要在韩国开设首家苹果专卖店

 

  目前,苹果在韩国仅通过第三方零售商出售苹果产品。业内人士分析,韩国智能手机市场长期以来都被三星和LG占据主导地位,苹果一直都面临这难以进入该市场的困境。如果苹果能在首尔开设一家Apple Store专卖店,将为苹果进入该市场产生很大影响。

 

英文问答社区Quora

 

  从英文问答社区Quora的这条问答中不难看出,消费者对韩国没有一家苹果专卖店很是疑惑,而“苹果产品”在韩国并未受到狂热的欢迎。消费者只能从苹果线上商店和第三方零售商处购买iPhone,令人稍感遗憾。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主要考虑的的选址是首尔最为繁忙的江南区,同时这里也是三星总部所在地。另一个选址则定在新沙洞林荫路(Garosu-gil)购物街,苹果也在探索在此开设专卖店的可能性。

 

  近来,三星由于全球召回存在爆炸风险的Note 7事件而遭受各种危机,给苹果iPhone 7上市遭哄抢创造了条件。现在,苹果又准备到韩国首尔开设专卖店,对三星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好消息。(露天)

 

  →→更多企业动态新闻


(责编:實習生(姜廷)、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