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宋茜《幻城》“梨落”感情多磨难 婚礼成诀别狂虐众人心(图)

2016年09月23日10:35  来源:重庆晚报
宋茜《幻城》“梨落”感情多磨难 婚礼成诀别狂虐众人心(图)

 

原标题:宋茜《幻城》感情多磨难 婚礼藏杀机观众大呼虐心

 

  电视剧《幻城》播出已过半,女将梨落(宋茜饰)因其有情有义、勇敢善良的性格特点收割了大批观众的心。除了鲜明的形象外,梨落与卡索(冯绍峰饰)的感情发展也成了当下观众热议的话题。本周,梨落与卡索终于打破了人神恋的禁忌,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岚裳(麦迪娜饰)手持噬神剑误伤梨落,梦幻婚礼带来的却是诀别,让观众大呼:“好虐心!”

 

  《幻城》自播出以来,梨落一直以策马扬鞭的方式帅气出场。不同于情敌岚裳的热烈奔放,梨落的爱则更为含蓄,都化作陪伴与守护。这样含蓄的表达方式,对于演员来说也是演技的考验。宋茜在采访中表示,她表演时从细节出发,为的就是将梨落诠释到位,让观众不自觉被她的魅力所感染。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王云霞)、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