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产业讯息

韩媒:智能机大战将展开 三星或走出困境

2016年09月22日09:12  来源:环球网
韩媒:智能机大战将展开 三星或走出困境

 

  据韩联社报道,因三星Galaxy Note7召回事件引起韩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短时萧条,现即将走出困境。

 

  随着LG V20和iPhone7的面世,黑莓历经三年发布了新产品,三星Note7召回后也开始恢复销售。难得一见的智能手机大战今秋将在韩国打响。其中最受关注的应属iPhone7。

 

  据报道,iPhone7于16日率先在美国上市并广受好评,且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量是iPhone6的4倍,出现短时售罄。当然防水、防尘、双摄像头等功能非常吸睛,同时也能说明三星Galaxy7召回给苹果带来一定的反射利益。

 

  韩国国内对于iPhone7热度可以说是出乎意料之外。韩国将于10月上市,并不在其前三位上市国家名单内。虽然iPhone7出现噪声大以及防水功能弱的问题,但iPhone热仍居高不下。

 

  LG电子比iPhone7提前一个月发布新产品V20,企图率先占领高端手机市场。

 

  黑莓历经三年发布了新产品,卷入韩国本季智能机大战。于本月20日上市的PRIV by BlackBerry搭载虚拟键盘,能以幻灯片方式退出。最亮眼功能应属使用app的同时拥有保护个人信息装备。

 

  另外,据业内相关人士称,iPhone7将于10月上市,届时韩国高端手机也将展开激烈较量,且涨势强劲。

 

  →→ 产业讯息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