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更新个人SNS引网友热议(图)

2016年09月19日11:1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权志龙恋情疑曝光 更新个人SNS引网友热议(图)

 

原标题:权志龙更新个人SNS 图片配文引网友热议

 

  近日,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G-Dragon)在个人SNS上传了一张图片,吸引众多网友视线。

 

  据悉,该图片为某电影的截图,图中人物的整个脸缠满绷带,只露出眼睛,同时图片下方“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的字样格外醒目。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没事,会好起来的”、“一定要加油”、“哥哥要坚强”等。

 

  另外,权志龙的非公开私人账号于18日遭泄露,与日本演员小松菜奈的多张亲密合影随之曝光,由此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的恋情受到外界关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