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JYJ金在中12月30日退伍 公司筹划回归活动(图)

2016年09月19日08:2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JYJ金在中12月30日退伍 公司筹划回归活动(图)

 

原标题:JYJ金在中12月30日将退伍 经纪公司正筹划回归活动

  

  正在军乐队服役的男团JYJ成员金在中将于12月30日退伍。金在中退伍后的活动也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他所属的经纪公司C-JeS娱乐对此作出了回应。

 

  C-JeS娱乐方面表示:“公司方面正在筹划有关金在中回归的相关计划,举办有关在服兵役期间发行的专辑的公演、作为演员回归等都是有可能的。目前离金在中正式退伍还有一段时间,至于他会以何种活动回归还言之尚早。金在中也正以专心服役为先。粉丝们都很关注金在中退伍后的活动。有关日后的活动计划,公司方面也会与他进行密切地讨论。”

 

  此外,金在中于2015年3月31日入伍陆军军乐队,目前正在服役当中。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