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亚挑赛综述-韩国伊朗会师决赛 国奥与日本争第五

2016年09月18日13:56  来源:网易
亚挑赛综述-韩国伊朗会师决赛 国奥与日本争第五

 

  北京时间9月18日,亚洲挑战者赛迎来了四强的争夺。最终韩国和伊朗艰难战胜对手,涉险过关会师决赛。而国奥队则和日本队争夺第五名的位置。

 

  中华台北66-88中国

 

  本场比赛中,国奥队知耻而后勇解决了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特别是篮板数多了对手23个,牢牢掌握住了内线的优势,国奥队三节已经领先对手28分,最终轻松战胜对手,获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

 

  数据方面,胡金秋得到15分17篮板,方硕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陶汉林则得到了18分。中华台北仅有戴维斯一人上双,获得16分。

 

  日本77-66印度

 

  开场之后,日本队靠着内线布朗的优势抢得先机。其后,双方陷入了漫长的拉锯战,印度一度把比分扳平,但始终未能完成逆转。最终,日本队以77-66战胜了印度队,将和国奥队争夺第五名的位置。

 

  数据方面,比江岛慎得到19分,布朗得到20分14篮板;印度队的10号辛格得到22分14篮板,而27号阿姆约-辛格则得到18分。

 

  约旦63-74伊朗

 

  约旦战斗到了最后一刻!他们三节仅仅落后对手3分,无奈哈达迪在内线的优势实在太大,而阿巴斯又早早因为犯规麻烦只能枯坐板凳,所以末节他们无力回天,以63-74遗憾输球。

 

  数据方面,哈达迪得到了惊人的26分20篮板,13号球员得到16分;约旦队的塔克得到25分5篮板,而侯赛因则拿下了9分17篮板,其中11个进攻篮板。

 

  韩国78-72伊拉克

 

  伊拉克队在战胜了国奥队之后时期大振,本场比赛三节甚至还领先韩国队2分!可惜的是,他们末节没有把握住机会完成奇迹,关键时刻他们没有防住韩国队金钟奎的进攻,最终只能以72-78遗憾告负。

 

  数据方面,韩国内线李承贤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而伊拉克方面,归化外援加罗韦得到13分9篮板8助攻,但命中率仅为33.3%。

 

  →→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