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留学 >> 留学动态

韩国首尔推进海外学生修学游项目 中国学生逾6成

2016年09月07日13:2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月7日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7日表示,市政府携手专业城市旅游营销商“首尔旅游营销”推进的“海外学生修学旅行团支援项目”吸引中国学生规模逐年递增,从2008年的1008人增加到2014年的6682人。

 

  受到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爆发影响,该项目2015年吸引的中国学生骤减至697人,但今年1-8月已有3087名中国学生通过该项目访问首尔。以今年为准,中国学生规模占到该项目吸引的海外学生总数的65%。

 

  与首尔市的教育机关进行交流的海外机构组织20人以上学生团体访问首尔时,首尔市政府将提供横幅、纪念品、活动用品、参观费等。来访的中国学生与韩国学生一起参加以跆拳道、韩国美食、韩国传统游戏等为主题的多项体验活动,增进友谊、加深了解。

 

  →→ 更多韩国留学信息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