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Apink将于9月携新专辑回归 朴初珑个人预告照率先公开(图)

2016年09月06日11:0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Apink将于9月携新专辑回归 朴初珑个人预告照率先公开(图)

  

原标题:Apink回归倒计时 初珑新辑个人预告照率先公开

 

  近日,Plan A娱乐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旗下女团Apink成员朴初珑的新专辑个人预告照,吸引众人眼球。

   

  PLAN A娱乐相关负责人表示:“Apink每位成员都积极地参与了新专辑风格及制作的相关讨论。以朴初珑的个人预告照为起点,我们将依次公开Apink本次新辑的风格,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Plan A娱乐曾于2日公开了A pink的回归倒计时海报。海报中标注有”A pink 3rd album”,并写下了一个明确的日期――2016.09.26。

  

  另外,此次是Apink继《Pink Memory》后时隔一年零两个月以完整体形式回归乐坛,新专辑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十分期待。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