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媒关注舒淇冯德伦婚礼:简朴低调 (图)

2016年09月05日15: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关注舒淇冯德伦婚礼:简朴低调 (图)
冯德伦(左) 舒淇(右)

 

  人民网9月5日讯 舒淇和冯德伦于9月3日突然宣布婚讯,其圈内好友、粉丝等纷纷送上暖心祝福。韩国媒体也十分关注舒淇和冯德伦的婚讯新闻,并进行了报道。

 

  韩国媒体《TV report》5日着重报道了舒淇和冯德伦的简朴婚礼。报道称,演员舒淇和导演冯德伦在捷克布拉格拍戏期间,在当地举行了小型婚礼,只邀请了20名亲友,舒淇所穿的婚纱是某时尚品牌于2014年赠送给舒淇的礼物,当时的售价为3990港币。

 

  该媒体同时评论称,与最近中国明星花费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的婚礼不同,舒淇和冯德伦的婚礼因简朴低调而更受关注。

 

  在韩国,一对新人结婚,平均需要花费近6.4万美元(2014年的数据)。但受韩国经济增长缓慢等因素的影响,一些韩国明星和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选择举办较小规模的婚礼,低调却不失内涵。其中,韩国演员元斌与女演员李娜英就选择在距首尔150公里的民俗村低调举办婚礼,嘉宾数量不足50名。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