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小时代》Neil扮演者李贤宰曝婚讯 10月迎娶圈内女友(图)

2016年09月02日14:4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时代》Neil扮演者李贤宰曝婚讯 10月迎娶圈内女友(图)
《小时代》系列中Neil的扮演者李贤宰(右)与演员金烈(左)的婚纱照近日公开 [图片=网络]

 

原标题: 《小时代》Neil扮演者李贤宰10月结婚 演艺圈再添明星夫妇 

  

  据韩国《TV Report》9月2日报道,韩国演员兼模特李贤宰近日宣布已经与同为演员出身的金烈结婚,并将于10月3日在首尔市江南区某处举行非公开婚礼。

  

  据悉,李贤宰的亲朋好友们已经收到了婚礼邀请函。新娘金烈是李贤宰相识已久的好友,在经过1年的恋爱之后决定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在近期公开了两人浪漫甜蜜的婚纱照。李贤宰方面表示:“为了能在更稳定的环境下完成学业和进行演艺事业,李贤宰十分积极地准备了和金烈的结婚程序,绝对不是因为未婚先孕”。

  

  李贤宰(曾译名,李铉在),1988年出生于韩国,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是“MATE乐队”和“EDEN乐队”鼓手、演员和模特。2008年,以鼓手身份参与电影《超速绯闻》OST的录制。2013年,出演了《职场之神》、《无计划家族3》等。并且与金泰亨、郭熙成组成三人组乐队EDEN,乐队于2013年7月24日出道;2014年,李贤宰在中国出演了首部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该影片中李贤宰饰演主人公杨幂的弟弟Neil,一位中法混血律师。此后又出演了《小时代4:灵魂尽头》。2016年在中国出演网络剧《极品模王》,随后又出演中国一线青春明星均有露面的古装电视剧《思美人》。李贤宰以俊朗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以及亲和力在中国积累了不俗的人气,众多广告代言也是源源不断。近来以嘉宾身份参与MBC脱口秀节目《Radio Star“好运罗曼史特辑”》的录制,更是引起了影迷们热烈的反响。

  

  新娘金烈2010年以出演电影《不可饶恕》出道,此后还在《工作女郎》、《新妓生传》、《好运来》、《离婚律师恋爱中》、《爱情石头剪刀布》以及KBS古装电视剧《王的面孔》等电影电视剧中饰演角色。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