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高洪波:国足扳回两球是自信的表现 韩国胜在经验上

2016年09月02日12: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高洪波:国足扳回两球是自信的表现 韩国胜在经验上
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回两球,最终2-3憾负韩国队。赛后,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能够连扳两球是自信的表现,而韩国队是胜在经验上。

 

  高洪波说:“我个人觉得,今天对手主要胜在经验上,我对中国队在90分钟内的表现,无论技战术,还是精神层面都非常满意,对方今天一共有四次好的机会的情况下打入三个进球,有一定的运气,当然他们经验也很丰富。”

 

  同时,高洪波对于国足只打进两个球不是很满意,“我们还有两个进球机会。毕竟是第一场比赛,我们经验上还有向对方学习的地方。接下来同伊朗队比赛我们同样还要保持一个清醒的认识,对方也是很强大的对手。我希望中国队在经验方面在打过四五场比赛之后变得更加成熟。”

 

  对于中国队能够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两球,高洪波表示:“在0比3的局面情况下,队员们可以很快追回两个球就是自信的表现,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差距有那么大。我们重新回到亚洲最高舞台,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谈到今天的比赛过程,高洪波说:“上半场布置主要是防守,下半场中场有调整,对方突然在两三分钟内打进2个球,所以战术上要调整。但是我们的队员也很成熟了,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也不错的,知道怎么调整。”

 

  本场比赛,高洪波派出任航、李学鹏首发,替补则换上了赵明剑,而这三名球员此前在中超出场的机会并不多。对此高洪波解释称:“我们在分析球员状态时,有24和36个小时的监测,而不是看到一个赛季、也不是看他一个月,这些球员都相当长的职业足球生涯,所以我们只不过是看24或36小时之内,谁的竞技状态更好。”

 

  →→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