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驻华大使盛赞中国主办G20峰会 必将取得显著成果

2016年09月02日09:17  来源:中国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韩国驻华大使金章洙表示,希望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出席能推动中韩两国关系发展。

 

  据驻华韩国大使馆消息,金章洙大使近日在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希望以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此次G20杭州峰会为契机,促进中韩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并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金章洙高度称赞中国在准备此次G20峰会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大国风范。他表示,中国展现出非凡的领导能力,为筹划未来发展勾勒出新蓝图。此次G20峰会比以往峰会内容更加丰富,必将会取得显著的成果。

 

  他强调,作为此次G20峰会的主席国,中国将通过自身成长的经验为世界经济发展指明方向,韩国也将积极开展与中国的合作,共同为世界经济发展而努力。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