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GOT7王嘉尔因粉丝追车遇交通事故 JYP:已到医院接受检查(图)

2016年09月01日15: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T7王嘉尔因粉丝追车遇交通事故 JYP:已到医院接受检查(图)

 

  人民网9月1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偶像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在前往机场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受伤。

 

  王嘉尔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通过GOT7官方网页发表正式立场称,9月1日早上,王嘉尔所乘车因跟随的粉丝车辆而发生交通事故,王嘉尔受伤。王嘉尔在到达目的地后立刻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并称,追赶艺人所乘坐车辆,对艺人和追车粉丝本人,以及周围的人来说都是可能造成交通事故的危险行为,希望不要再发生危及本人和他人安全,破坏公共秩序的行为。再次恳请各位粉丝。

 

  据悉,GOT7今早(1日)通过金浦机场前往日本东京参加“2016 JYP NATION CONCERT MIX&MATCH”演唱会。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