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Secret宋智恩将于9月发布个人新歌 时隔2年回归乐坛(图)

2016年08月31日15:0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Secret宋智恩将于9月发布个人新歌 时隔2年回归乐坛(图)
女团Secret成员宋智恩时隔两年发布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 [图片=TS娱乐]

 

原标题:Secret宋智恩将于9月发布个人新歌 时隔2年回归乐坛

 

  韩女团Secret成员宋智恩时隔两年以个人新歌回归乐坛。

 

  31日,宋智恩通过Secret官方频道公开了新歌的预告照,将于9月携第二张个人迷你专辑展开音乐活动。Secret所属经纪公司TS娱乐方面介绍称,最近宋智恩已经拍完MV和封面照,新歌制作也进入尾声。

 

  据悉,宋智恩特别的音色以及丰富情感的表达受到了许多歌迷们的喜爱。2011年发行歌曲《疯了吗》、2013年的《希望拷问》以及2014年的《25》等歌曲充分地展现了宋智恩作为女歌手的实力。

 

  此外,宋智恩今年4月还在韩剧《我家的蜜罐子》饰演女主角,获得良好评价。同时在她主持的美妆节目《Beauty Station》中,也展现了“万能艺人”的风采。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