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将解体“世越号”搜寻失踪者遗体 需时60天

2016年08月30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将解体“世越号”搜寻失踪者遗体 需时60天
资料图片: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世越号”打捞现场。 中新社记者 申海 摄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在打捞“世越号”沉船后,解体船舱以搜寻失踪者遗体。

 

  据悉,“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尚有9名失踪者未能找到遗体,海洋水产部决定在打捞“世越号”船体后,将3层楼的客舱分为各个部分进行解体,然后将解体的船舱竖立后开展搜寻工作。

 

  海洋水产部决定在船舱解体后,投入人力进行内部搜寻,找寻失踪者遗体。

 

  海洋水产部介绍称,这种客舱直立方式的搜寻工作约需要60天,搜寻的时间较短,同时解体的部分是船身外壁,对于船沉事故原因的调查将不会造成影响。

 

  2014年4月16日,载有476人的“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最终沉没,事故造成近300人遇难,遇难者多为中学生。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