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剧《Fantastic》公开团体海报 接档《青春时代》9月2日首播(图)

2016年08月29日11: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剧《Fantastic》公开团体海报 接档《青春时代》9月2日首播(图)

原标题:JTBC新剧《Fantastic》公开团体海报 9月2日首播

  JTBC新金土剧《Fantastic》方面26日公开了主演金贤珠、朱相昱、朴诗妍、金太勋、Jisoo拍摄的团体海报。

  海报中,金贤珠甜蜜地依偎在朱相昱的肩头,朴诗妍、金太勋和金志洙则面带幸福的微笑。众人手上拿著的烟花迸发出灿烂的光芒,组出“Fantastic”的字样,与剧名相呼应。

  该剧由电视剧《悲伤恋歌》、《吸血鬼偶像》的编剧李成恩执笔,《黄金帝国》、《LAST》的导演赵南国掌镜,金贤珠、朱相昱、朴诗妍、金太勋、Jisoo等主演,讲述了韩流明星与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电视剧编剧相遇的浪漫喜剧,将接档《青春时代》于9月2日首播。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