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rown Eyed Girls佳仁个人专辑预告照公开 梦幻变身“花精灵”(图)

2016年08月29日11:2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Brown Eyed Girls佳仁个人专辑预告照公开 梦幻变身“花精灵”(图)

原标题:佳仁公开新专辑预告照 色彩艳丽人比花娇

  韩国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佳仁29日公开了solo新专辑预告照,靓丽的造型十分吸人眼球。

  照片中,佳仁白皙光滑的肌肤与华丽鲜艳的花冠形成强烈对比,以大红色的腮红、丝带配以红唇,造型独特亮眼,比鲜花更为娇俏可人。

  据悉,佳仁将于9月初携新辑回归乐坛,这是她自去年3月发行个人迷你专辑《Hawwah》后,时隔1年6个月再度发行的个人专辑。去年12月,佳仁发表了个人单曲《当十二点来临》。今年6月,佳仁为电影《小姐》现场片尾曲《那人来到之声》,其富有魅力的嗓音不断为粉丝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