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W-两个世界》李钟硕晒微笑卖萌照 获网友热烈评论(图)

2016年08月26日11: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李钟硕晒微笑卖萌照 获网友热烈评论(图)

 

  人民网8月26日讯 26日,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更新了个人Instagram,并上传了一张双手托脸的微笑卖萌照片,引起了粉丝的广泛关注。

 

  李钟硕在更新的INS中写道:“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真的很感谢!虽然我没有表现得很明显,我的心里其实是十分感动的。”

 

  李钟硕的此条留言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回应。网友纷纷评论,有称赞二硕帅气可爱的,也对二硕表达爱意的,还有的网友误以为这是二硕的庆生派对,发来了生日祝福。

 

  此外,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将于下周三晚播出第十二集。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