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预订量惊人!三星Note7部分地区或推迟上市

2016年08月25日10: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预订量惊人!三星Note7部分地区或推迟上市

 

  据外媒报道,三星在本月初公布了下半年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之后,市场需求状况远超三星自身对这款机型的预期。目前全球的预订量十分紧张,在多地已经刷新了三星的自家记录,甚至在韩国改写了手机预定的纪录。面对这种状况,三星不得不在部分地区推迟上市日期。

 

  在声明中,三星表示目前Galaxy Note 7的预订量十分喜人,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估,所以在某些国家的上市日期不得不推迟。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样高涨的需求很有可能确保三星在下次公布季度业绩的时候有一个亮眼的成绩。不过如果长时间出现缺货的状况,很有可能打击消费者的耐心,从而转投其他品牌,去年三星就遇到了类似的状况。

 

  三星目前正在加大力度提升Note 7的量产状况,希望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三星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下半年三星还将从屏幕和半导体业务中获取巨额利润,如果能够解决需求的问题,相信对于三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此前根据三星官方邀请函显示,三星Note7国行版发布会将于8月26日下午5点在北京饭店C座金色大厅举行。至于Note 7的售价暂时并没有确切消息传出,只能等到发布会上才能知晓。上市时间方面,有消息称三星Note7国行版将于8月26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日正式开卖。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