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步步惊心:丽》OST《为了你》公开 CHEN伯贤XIUMIN演唱悲伤爱情(图)

2016年08月25日09: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步步惊心:丽》OST《为了你》公开 CHEN伯贤XIUMIN演唱悲伤爱情(图)

  人民网8月25日讯 25日,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伯贤、XIUMIN为SBS新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以下简称《步步惊心:丽》)合作献唱的OST《为了你》公开。

  《为了你》由创作过《太阳的后裔》、《没关系是爱情啊》、《匹诺曹》等等众多韩剧热门歌曲的作曲家Rocoberry参与制作,是一首通过简洁的演奏来突显出悲伤旋律的Urban R&B歌曲,再配上CHEN、伯贤、XIUMIN的完美和声,演绎了与电视剧相呼应的悲伤爱情。音源公开后,《为了你》迅速登上各大音乐榜单的1、2位,也让观众对即将开播的《步步惊心:丽》充满期待。

  由李准基、IU领衔主演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将在29日晚首播。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