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演员严泰雄涉嫌性侵被指控 警方:已立案调查(图)

2016年08月23日13: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演员严泰雄涉嫌性侵被指控 警方:已立案调查(图)

  人民网8月23日讯 韩国演员严泰雄因涉嫌性侵接受警方调查。

  据韩联社报道,8月23日,京畿道盆唐警察局接到指控严泰雄性侵的诉讼并开始立案调查。

  根据报案人A某的陈述,今年1月,严泰雄独自一人来到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的一家按摩店,对一名30多岁的女店员A某进行性侵。A某在上个月报案时声称自己所在的按摩店并不提供性服务,但是却受到了男艺人的性侵。22日,案件被移交到盆唐警察局。

  警察相关人员透露,现在还未完成对案件的调查,还不能确认事情的真相,接下来将针对严泰雄与A某的真实关系、是否发生性侵方面展开调查。

  严泰雄所属公司表示,已经知道了被起诉的事,正在确认两人的真实关系。

  严泰雄是韩国著名演员严正花的胞弟,曾出演过《九尾狐外传》、《善德女王》等热播韩剧。2013年,严泰雄与芭蕾舞者尹慧珍结婚并育有一个女儿,严泰雄还曾带女儿出演过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