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宝剑新剧《云画的月光》首播收视率8.3% 收视大战排第三(图)

2016年08月23日16:36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宝剑新剧《云画的月光》首播收视率8.3% 收视大战排第三(图)

 

原标题:朴宝剑新剧《云画的月光》首播收视率8.3%起步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3日上午发布的数据,KBS2电视台22日晚播出的《云画的月光》全国收视率为8.3%。SBS周一周二剧《Doctors》昨晚连播两集,18集和19集分别创下了17.8%和19.5%的收视成绩,依然稳居周一周二剧收视排行榜冠军宝座,而MBC周一周二剧《怪物》则是以8.9%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二位。《云画的月光》在三家电视台收视大战中排名第三。

 

  受里约奥运会的影响而在上周停播的《Doctors》于22日晚连续播出两集,受《云画的月光》开播的冲击,未能将收视率维持在20%以上。

 

  《云画的月光》改编自尹梨修作家的同名网络小说作品,由《Who Are You-学校2015》金成允导演执导、金敏贞及林艺珍编剧执笔。该小说于2013年10月4日起在NAVER网站上连载,累计点击率达5000万次,深受读者的喜爱。剧情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朝鲜第23代君主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朴宝剑 饰)和女扮男装的恋爱问题咨询专家洪罗温(金裕贞 饰)的宫中罗曼史。

 

  朴宝剑于1993年6月16日出生于首尔,2011年参演电影《盲证》正式出道。2015年11月,出演tvN周五周六电视剧《请回答1988》,以双门洞五人帮中的天才围棋少年但生活无法自理的崔泽一角深受大众喜爱,人气快速攀升。此次出演的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广大韩国观众的热烈反响。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