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W-两个世界》第十集剧照 韩孝周神情紧张成“逃亡者”(图)

2016年08月23日14: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两个世界》第十集剧照 韩孝周神情紧张成“逃亡者”(图)

  人民网8月23日讯 韩剧《W-两个世界》公开第10集剧照,吴妍珠(韩孝周 饰)成为“逃亡者”。

  在之前的剧情中,吴妍珠从发生枪击事件的漫画世界中回到现实,并得知凶手已经夺走了自己父亲的脸并在姜哲(李钟硕饰)的电视台内持枪杀人。但是从23日公开的剧照来看,吴妍珠似乎被卷进什么事件,无处可去般像逃亡者一样弯着腰,神情紧张。

  《W-两个世界》制作人员透露,在接下来的故事中,吴妍珠还会面对新的危机,充满反转的剧情引发了观众的期待。

  《W-两个世界》第10集将在24日晚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