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8月广告模特品牌评价结果公开 孔刘力压宋仲基居榜首(图)

2016年08月22日15:5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8月广告模特品牌评价结果公开 孔刘力压宋仲基居榜首(图)

 

原标题:韩8月广告模特品牌评价结果公开 孔刘高居榜首

 

  根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方面近日公开的“8月份的广告模特品牌评价”结果,演员孔刘位居榜首。

 

  据悉,该项调查于7月19日至8月20日展开,针对韩国20名广告模特的近4466万项品牌数据进行了分析。

 

  具体来看,2016年首部观影数破千万人次的电影《釜山行》的持续卖座和好口碑,使得主演孔刘备受广告界青睐,不少商家对其伸出橄榄枝,因此在评价中高居首位;与此同时今年的热播韩剧《Doctors》和《W-两个世界》的两位女主角朴信惠、韩孝周也成为广告界的宠儿,分别位居第二、第三位。

 

  此外,秀智、IU、朴宝剑、白钟元、宋仲基、金喜爱、泰妍、金妍儿、刘在锡、柳俊烈、宋慧乔、车胜元、姜栋元、金秀贤、全智贤等众多艺人也榜上有名。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