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双宋CP”再发糖!宋慧乔为宋仲基新片应援送咖啡车(图)

2016年08月22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双宋CP”再发糖!宋慧乔为宋仲基新片应援送咖啡车(图)

 

  人民网8月22日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的电影《军舰岛》应援,特为剧组的拍摄现场送上咖啡车。

 

  宋慧乔与宋仲基一起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宋慧乔为宋仲基主演的电影《军舰岛》加油打气,特送上咖啡车。

 

  在咖啡车上的标语写着“宋仲基和军舰岛的各位工作人员加油”。

 

  此外,《军舰岛》讲述日本殖民统治时期400多名朝鲜半岛劳工被强征到日本军舰岛(端岛)后冒着生命危险逃生的故事。宋仲基在片中饰演独立运动部队队员“朴武英”,为解救抗日独立运动人士潜入军舰岛。影片将于2017年上映。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