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灰姑娘与四骑士》公开剧照 安宰贤朴素丹深情对视感情升温(图)

2016年08月19日08: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灰姑娘与四骑士》公开剧照 安宰贤朴素丹深情对视感情升温(图)

  人民网8月19日讯 19日,韩剧《辛德瑞拉和四骑士》制作方公开了主演安宰贤、朴素丹的剧照。

  照片中,安宰贤的手放在朴素丹的肩膀上,两人相对而立,深情对视,演绎出剧中人物姜贤珉和殷夏媛感情升温并商议进行秘密约会的浪漫场面。

  《辛德瑞拉和四骑士》由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主演,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灰姑娘)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天空之城”,与大财团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及一名保镖展开了一段“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该剧于每周五、周六在中韩同步热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