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少女时代Tiffany光复节晒照片惹争议 已公开道歉(图)

2016年08月16日13:2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Tiffany上传照片惹争议 图片=网络]

 

原标题:Tiffany韩光复节SNS照片惹争议 已公开道歉

 

 

  8月15日是韩国的光复节,这一天是为了纪念1945年8月15日第二次世界大战对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其意味着日本殖民统治的结束。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日前通过个人SNS发布一张照片,其中与日本相关的字样和日本军旗颜色引发网友指责。

 

  Tiffany在个人SNS上发布的照片​​中拍下了放在自己双腿上的名牌包,照片下方写上“TOKYO JAPAN”,其中“TOKYO”字样使用了旧日本军队使用的军旗图案涂满,备受网友批评。8月14日,Tiffany也在个人Instagram公开了一张和少女时代成员在日本东京举行完演唱会拍摄的纪念照,并附上日本国旗的符号和爱心。对此举动,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在光复节发上战犯旗是想表示什么?说是失误也太过分了吧。”目前,Tiffany已删除Snapchat上发布的照片​​,Instagram上的日本国旗及爱心符号也经修改删除。

 

  被网友指责后,Tiffany下午于个人SNS公开了道歉信,称为自己在重要的国家纪念日犯下的错误感到惭愧,因自己的失误带给粉丝们的失望道声抱歉,而且本人也做了深刻的反省,最后为自己的失误再次向歌迷和国民们表示了深深的歉意。

 

[Tiffany发布公开道歉信 图片=网络截图]

 

  此外,Tiffany于8月13、14日出演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演唱会“SMTOWN LIVE TOUR V in JAPAN”。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