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国新廉航首尔航空首条国际航线10月7日通航

2016年08月11日09:09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KBS电视台网站8月10日消息,韩国新廉价航空公司首尔航空表示,公司日前开设官方网站和预售中心,开始销售国际线机票。

 

  首尔航空将于10月7日开通韩国仁川至日本及东南亚的国际航线,其中有6条日本航线和3条东南亚航线。首尔航空计划从2017年开始逐年追加两架飞机,扩大中国等国际航线。

 

  据报道,首尔航空是韩亚航空继釜山航空后成立的第二家廉价航空公司。首尔航空7月11日开通了金浦至济州的首条韩国国内航线,并正式投入运营。首航一周以来,平均上座率达到97%。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