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多乐之日中秋推新品 珍味食材演绎中式经典

2016年08月11日16: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又是一年中秋至,又到阖家团聚时,月饼自古以来就被赋予了思念与团圆的含义,是亲友馈赠、品茗邀月的佳品。到今天,月饼更是在口味上不断的推陈出新,结合了西式和创新口味的月饼颇受推崇。随着中秋将至,高端烘焙品牌多乐之日推出了“茸”聚中秋月饼礼盒,将其经典工艺与珍稀食材进行全新搭配。

 

  今年,CJ集团旗下著名烘焙品牌多乐之日推出了全新“经典”礼盒,包装除延续其品牌一贯的精致简约外,特别加入中国风元素,典雅大气;在口味上更融贯古典与现代,以别出心裁的口味搭配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味蕾享受。

 

  寻味中国 传统造就经典

 

  月饼作为中华美食文化的传承代表,长久以来形成了京式、滇式、广式、苏式四大流派。其中广式颇为喜闻乐见,滇式最是小众清新。此次多乐之日中秋月饼礼盒就甄选了滇式和广式的多种口味月饼,给消费者打造更丰富的中秋味道。

 

滇式云腿松茸月饼

 

  滇式月饼因饼皮酥脆、口感咸甜适中,颇受市场欢迎。今年多乐之日推出的经典滇式月饼中“云腿松茸”保留了传统云腿月饼松软鲜香、甜而不腻的特点,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自然生长的珍稀松茸菌食材,配以蜂蜜熬制入味,让口感更加香醇浓郁。

 

滇式玫瑰月饼

 

  鲜花月饼是滇式月饼的又一大代表,多乐之日中秋月饼礼盒中的“滇式玫瑰”月饼,馅料甄选云南玫瑰花瓣,更以纯手工包制方式呈现出软糯鲜润的口感。

 

  广式月饼作为市场占有率颇高的一类月饼,品种多样,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多乐之日此次推出的月饼系列在传统广式月饼馅料上大做文章,比如“豆沙栗子”在豆沙馅中置入整颗甜糯的栗子,栗香四溢;又如,“山药松子”让两种营养价值都很高的食材相得益彰。而“桂花乌梅”在口感上也很讨喜,酸甜的乌梅间还萦绕着桂花的幽香,酸甜适宜。

  别出心裁 时尚搭配绽放味蕾

 

  CJ集团旗下的国际专业烘焙品牌多乐之日一直严格把关、优选食材,在讲究新鲜、美味的同时不断用丰富多样的食材配搭创出新意。

 

抹茶红豆Q芯月饼

 

  2016年多乐之日中秋礼盒,同样推出了诸多融汇中西又健康轻食的现代口味月饼,“咖啡香草”、“优格柚子”开辟了中食西味的典范,而“杂粮”和“糖醇”类的月饼也满足了不同人士的健康需求。“抹茶红豆Q芯”月饼,优选抹茶粉制成抹茶饼皮,馅料中加入红豆粒及整颗Q弹爽滑的麻薯,入口茶香四溢又乐趣十足。

 

 

  此次,多乐之日推出了“欧尚中秋礼盒”等3款系列礼盒,偏爱各式口味月饼的顾客均可选择到不同系列的礼盒作为亲友馈赠的佳品。

 

 

 

  多乐之日 TOUS les JOURS

 

  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在法语中寓意“每天每日”,是著名生活文化企业CJ集团旗下的高端烘焙品牌,以“选料上乘的健康欧式烘焙”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百分百”新鲜、健康的面包、咖啡等各式美味。目前多乐之日在韩国、中国、美国、越南等国家已开设了超过1700家的店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及好评。在中国,多乐之日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9个城市开拓了超过110家店,并获得了“中国烘焙优秀品牌”,“质量信誉服务AAA”及“明星饼店”等荣誉称号。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