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换个装备看奥运:三星与NBC联手用VR转播奥运部分内容

2016年08月10日14:23  来源:中国网
换个装备看奥运:三星与NBC联手用VR转播奥运部分内容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鉴于里约奥运会的众多观众中只有少部分能够亲临现场,韩国三星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联手通过虚拟现实(VR)转播奥运会篮球、体操、田径、跳水、拳击、击剑等赛事和开闭幕式活动,总时长达85小时。此项服务只针对三星Gear VR用户。

 

  三星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于六月宣布将合作推出VR转播奥运会活动的计划。之后,奥运会广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Yiannis Exarchos在新闻发布会上称:“VR让世界各地的人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奥运会。”

 

  运动本身非常适合虚拟现实,如果在家里可以通过数字技术身临其境地观看比赛,你何必花钱冒着鼻子流血的危险坐在赛场前排观看。但华盛顿邮报创意博客在今年早些时候指出观看比赛只是吸引众多运动粉丝的一个因素。

 

  通过VR收看比赛也会给观众带来一些不便:观众戴着VR设备无法与朋友交流,或一起为比赛的队伍加油,因为他们互相看不到对方。此外,观众还可能会在比赛中途感到不适。

 

  三星的VR用户不用为选择戴着VR设备收看转播或与朋友一起观看比赛感到纠结,至少在今年不用:VR转播将会延迟更新,比如奥运会开幕式是在周五下午七点举行,而VR转播则在周六。

 

  →→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