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韩国银行打算使用三星Note 7虹膜识别技术

2016年08月09日09:40  来源:cnbeta网站
韩国银行打算使用三星Note 7虹膜识别技术

 

  上个星期,有媒体曾经报道说三星正在计划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上所采用的虹膜识别技术应用到更多的中低端智能手机上。而现在,该公司还认为,他们的技术除了解锁手机之外,在其他领域也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事实证明,三星的判断是正确的。根据外媒Ubergizmo的报道,目前,包括韩亚银行和友利银行在内的一部分韩国本土的银行正在考虑使用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

 

  据了解,这两家韩国银行将会在自家推出的智能手机App中添加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遗憾的是,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无法确定这项技术的具体用途,但是很有可能是通过扫描用户的虹膜来识别用户身份。

 

  与此同时,新韩银行、国民银行以及其他银行也在研究类似的功能。随着Galaxy Note 7的上市,我们将对三星的虹膜识别技术有更深的了解,当然,我们也可以关注一下它在银行领域的应用形式。

 

  →→ 更多经贸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