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媒:朴泰桓的时钟已停止 再不见泳池韩国速度

2016年08月08日13:38  来源:网易

 

  韩国《联合新闻》网站报道称,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韩国名将游出了1分48秒06的成绩,在小组垫底无缘半决赛。

 

  赛后,朴泰桓表示:“昨天400米有些遗憾,今天想有好的表现,但是加速的时候肩膀已不听使唤,成绩没有达到预期。对于自己来说非常的郁闷,在奥运会这样大的舞台应该表现更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非常的抱歉”。

 

  《联合新闻》在一则报道中以《朴泰桓的时钟已停止 再不见奇迹般的速度》为题报道了朴泰桓200米被淘汰的消息。文章称,继400米无缘决赛后,朴泰桓200米自由泳也无缘半决赛,禁药事件的冲击让朴泰桓的时钟早已停止,两年左右的时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虽然7月初在澳大利亚参加了一项比赛,但参赛选手多为澳大利亚运动员,无法与世界大赛相比。

 

  而在朴泰桓禁赛期间,世界泳坛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朴泰桓也承认,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参加大型的国际比赛,很多新人都不太熟悉,从预赛开始就非常激烈,比2012、2013年时强很多。

 

  《首尔体育》指出,朴泰桓训练不足,以及新生代运动员的上升势头是朴泰桓“空手而归”的主要原因。

 

  文章称,朴泰桓在里约未能满血复活,反倒是早早地止步预赛。首要的原因就是训练不足,实战经验欠缺。在禁赛期间,朴泰桓想找泳池训练都成了一件奢侈的事情,为了争取奥运资格,可以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身心俱疲。另外,与四年前与孙杨的“两极”竞争不同,现在的泳池竞争更为激烈,澳大利亚、法国、英国等国家的年轻选手已成为一股新生力量,正在打破原有的格局。

 

  →→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