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国推出军营禁烟新策略 流行乐女团成宣传大使

2016年08月05日09:41  来源:中国网
韩国推出军营禁烟新策略 流行乐女团成宣传大使
韩国流行女团“Lovelyz”亮相韩国“2016军人禁烟宣传天使委托仪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日,韩国国防部邀请流行女团“Lovelyz”来到军营,鼓励士兵们戒烟。

 

  据《韩国先驱报》流行音乐网站报道,8人女子团体“Lovelyz”受邀成为韩国禁烟大使。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称,现如今韩国军营中士兵吸烟率约为40%,预计到2020年,将减少30%。

 

  报道称,2017年,印有“Lovelyz”写真的日历将被挂在军营,该组合还将参与录制军事电视频道播出的脱口秀节目,据悉该节目组还会邀请决心戒烟的士兵上台与成员互动。

 

  据韩国某音乐网站报道,当士兵戒烟人数超过一半时,“Lovelyz”将化身韩国流行音乐顾问,为戒烟士兵献上一场特别的年终表演。

 

  利用流行音乐明星来鼓励士兵戒烟是韩国国防部最新的禁烟策略。报道称,今年5月,为了鼓励士兵戒烟,韩国国防部建立了奖励机制。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