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地方新闻

韩济州岛与日本青森结为姐妹城市 扩大合作

2016年08月05日10:0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日前韩国济州岛与日本青森县决定在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五年之际进一步发展双方的友好关系,缔结为姐妹城市。

 

  据报道,济州岛知事元喜龙将在本月7-8日访问青森县,会见日本青森县知事三村申吾,并签署结为姐妹城市的协议。结为姐妹城市后,双方将扩大在旅游、农业、城市振兴、文化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耽罗文化庆典组织委员会委员、韩国艺术文化团总联合会济州岛分会会长付材孝(音)和庆典事务局局长具代贤(音)将与元喜龙一道出席在青森县举办的佞武多节活动。

 

  佞武多节是该县最大的节庆活动,也是日本三大庆典之一。节日期间,以日本和中国的历史上的人物、歌舞伎、神佛等为题材进行创作的巨型花灯吸引着众多游客。目前该庆典活动有意向在济州举行的耽罗文化庆典输出节目和设施等。

 

  此外,元喜龙还将到访最近发生地震、灾情严重的熊本县,鼓励当地民众共克时坚、重建家园。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