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文教·科技

三星将通过VR技术提供里约奥运会实况转播

2016年08月05日13:40  来源:环球科技
三星将通过VR技术提供里约奥运会实况转播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站Adnews 8月4日报道,澳洲七号电视台将与三星公司在里约奥运会上合作,通过虚拟现实(VR)技术,为观众提供100小时、360度全方位的里约奥运会实况转播。

 

  里约奥运会将于悉尼时间6日早上开幕,用户可以结合Gear VR耳机在三星Galaxy系列智能手机上,通过手机应用软件“7Rio VR 2016 app”实时观看奥运会,比赛当天的全方位精彩视频也可在Seven公司的“脸谱”主页观看。

 

  通过VR技术可以看到本次奥运会的开幕式、闭幕式、男子篮球、体操、田径、沙滩排球、跳水、拳击和剑术,另外还有其他比赛的精彩视频也可以在该平台看到。

 

  澳大利亚七号台西部传媒公司(SevenWest Media)的首席营收官科特•博内特(Kurt Burnette)说:“澳大利亚人民都可以观看到这次体育盛会,这也会是是各平台史上观众数量最多的一次,Seven公司的用户不仅可以看到和听到赛况,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分享和讨论”。

 

  该公司同时也表示,很高兴这次与三星公司合作。

 

  但是,由于这一技术从未被应用于如此大规模的赛事直播,所以很多人对此次VR技术能否顺利转播表示怀疑。

 

  对此,Seven公司回应道:“10万澳大利亚人民都将通过该平台观看虚拟现实全方位奥运会转播,大部分用户都能通过该技术第一时间观看比赛”。

 

  →→ 更多文教•科技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