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沿海旅游地收费标准存差异 引游客不满

2016年08月05日14:14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5日报道,韩国夏季海水浴场多地收费标准存在明显差异,遭到游客多次投诉。

 

  据了解,韩国江原道东海岸避暑地遮阳伞等避暑用品有两种不同的运营方式。大型海水浴场通常由自治团体委托下属机构或者与个人签订合约运营。小型海水浴场则以村落为单位由青年会或者繁荣会等村落附近居民运营。

 

  釜山附近的海水浴场则由公益团体向避暑游客们提供避暑用品,自今年起又有19个社会公益团体加入。海云台海水浴场共有5700个遮阳伞,平均每个团体至多可以分到300个。除人工费和拆除费用之外的收入将作为各个团体的基金储存。水营区的广岸里海水浴场则由6个公共团体负责,运营团体每日结算,所得收入由水营区相关机构确认后,将用于公益事业。

 

  由于全国海水浴场的运营方式存在差别,收取的费用不同引起了避暑游客的不满。

 

  据悉,海水浴场的救生圈及遮阳伞等避暑用具使用价格是根据“海水浴场使用及管理法律”制定。根据这一法规各个地方根据各自需要向使用者征收费用。今年海云台海水浴场使用现金或其他方式均为8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4元),而去年现金价格为7000韩元,其他方式支付收费5500韩元,由于价格上涨引发游客不满,类似情况在韩国各地均有发生。此外,有的游客认为可以自行设置遮阳伞。

 

  相关人士表示,根据个人需要在海边搭设遮阳伞因空间等一系列问题实施的可能不大。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