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国未婚男女最爱游泳项目 朴泰桓深受女性欢迎

2016年08月05日13:09  来源:网易
韩国未婚男女最爱游泳项目 朴泰桓深受女性欢迎
孙妍在和朴泰桓

 

  韩国《fnnews》网站报道称,韩国未婚男女最喜欢的奥运项目是游泳,其次是足球、乒乓球和射箭。

 

  近日,韩国民调机构以308名未婚男女为对象进行了一项关于奥运会的调查,结果显示,有90.3%的人会观看奥运会比赛,为韩国选手加油。

 

  未婚青年中,最期待的项目是游泳,占比18.8%;其次是足球(15.6%)、乒乓球(12.3%)和射箭(10.1%)。其中,未婚男性最喜欢的项目依次是足球(16.9%)、游泳(15.8%)和乒乓球(10.7%),未婚女青年最期待的项目是游泳(21.4%)、射箭(15.3%)和羽毛球(14.5%)。

 

  而在最喜欢的男运动员调查中,朴泰桓不出意料高居榜首,占比25%。排名二至五位的分别是足球选手孙兴民(18.8%)、羽毛球选手李龙大(12.7%)、射击老将秦钟午( 8.4%),以及高尔夫选手安炳勋(5.8%)。

 

  其中,未婚男青年最喜欢的男选手是孙兴民,而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依然是广大女性的最爱,占比高达30.5%。

 

  最受欢迎的女选手则是韩国艺术体操名将孙妍在(22.7%),排名二至四位的分别是高尔夫球名将朴仁妃(13.3%)、伦敦奥运会射箭冠军奇甫倍(12.0%)、排球名将金延璟( 9.7%) 。

 

  →→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