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队征战里约奥运

民调:韩国人看好韩奥运军团进里约奖牌榜前十

2016年08月04日09:4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日报道,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Gallup Korea)3日公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6成以上韩国人预测韩国奥运代表团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取得10枚以上金牌,进入奖牌榜前十。

 

  7月8日-25日,盖洛普韩国对1500名韩国成年人进行了有关里约奥运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67%的受访者预测韩国将在里约奥运奖牌榜中进入前十,有18%则预测不会进入前十。

 

  韩国人预测的夺金热门项目(可多选)有射箭(36%)、足球(33%)、游泳(25%)、柔道(13%)、体操和艺术体操(13%)、跆拳道(11%)和射击(6%)。

 

  韩国民众最想看的比赛中,足球居首(50%),接下来依次是射箭、游泳以及体操和艺术体操。盖洛普韩国分析说,和韩国足球队成绩无关,足球是韩国人最喜欢的项目。

 

  另外,韩国民众对里约奥运会的关注度和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关注程度相似。60%的调查对象回答说关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为59%。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