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郑容和新剧被女友甩 李妍熙崔宇植确定出演《the package》(图)

2016年08月03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郑容和新剧被女友甩 李妍熙崔宇植确定出演《the package》(图)

 

  人民网8月3日讯 韩国JTBC电视台公开了新剧《the package》最终演员阵容。演员李妍熙将在剧中扮演导游,而郑容和、崔宇植等8名演员则扮演游客。

 

  《the package》以法国巴黎为背景,以背包旅行体验异国风光为主题,讲述各怀心思的当地导游和游客们在法国进行一周旅行,通过这次旅行使得各自的创伤得到治愈的温暖故事,共有12集。

 

  郑容和在剧中将扮演被交往的女友甩掉独自旅行的单马路(音),崔宇植将扮演10年间只专注于恋爱的公司职员金经才(音)。

 

  制作方表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抛开日常自我,通过旅行,向不熟悉的人敞开心扉,共同经历预想不到的事件,互相交流的温暖故事。

 

  据悉,《the package》的编剧千成日曾编写过韩剧《推奴》、《七级公务员》等大热韩剧,《the package》是他的电视剧回归之作。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